輔仁大學

  輔仁大學是天主教會在我國設立之第一所大學,創校迄今 近七十年,向本敬天愛人之精神,為全人教育而努力,除 了希望為國家培植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之英才,亦願以各種學術活動及社區服務、貢獻社會人群,並以客觀執著之研究,致力於真理之追求及中西文化之交融,俾 達增進人類福祇,促進世界大同之目標。 

  本校在培育人才方面,兼注通才與專才養成教育,尤其致力人文精神的培養,期使學生在就業之餘,能有高尚的情操與豐富的人生。此外,為擴大接觸層面,本校並與多所 外國知名大學締結「姐妹校」關係,以增進文化交流,並提昇學校的國際地位。輔仁大學不僅為全台第一所通過AACSB的學校,至今更已通過再認證兩次,取得AACSB認證等於是搭起與全球優質大學溝通的橋梁。

 率先通過AACSB認證與再認證 

  Eduniversal公佈2018年全球最佳1000所商學院排名(Business Schools Ranking),輔仁大學管理學院獲3個棕櫚葉類別台灣排名第三,除了整體獲得機構評選肯定,管院碩士班也在各領域分類排行(Ranking of The Best Master & MBA)中也表現卓越,不但肯定了輔大管理學院在國際化的推行,也顯示輔大管院在專業學術與教學上的全方位發展獲得國際認可。輔仁大學EMBA於94年4月,領航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認證,成為最具國際觀的高等教育學府。                 

高度國際化,打通國際學術交流

  輔仁大學主打「國際化」策略,除了領先兩岸通過「AACSB」認證,加上同為「IAJBS」世界耶穌會商管學院聯盟成員,國際網絡十分緊密。

  輔大在國際擁有非常多的姊妹校,且都具有良好的互動,能夠有效增進、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上課地點則在輔仁大學內整修的三層國際級教室上課。

  輔仁大學的醫院在2017年開始營業,醫學院已成立了20年,醫學系也招收超過了10年,醫院管理和健康產業管理都在持續發展中。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