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EMBA舉辦台北說明會,歡迎大家報名!

成功大學EMBA舉辦台北說明會,歡迎大家報名!

2020年9月19日 12:08


ncku_SEMINAR

  國立成功大學EMBA於9/19台北西華飯店舉辦招生說明會,現場氣氛熱絡,由管理學院院長黃宇翔教授、EMBA執行長林軒竹教授、台北校友會理事長陳玉鳳小姐、校友總會第15屆理事長劉啟光先生共同出席主持。

  成功大學為目前國內學術領域最完整的研究型綜合大學,基於地域性環境優勢及充分展現與國際接軌和務實耕耘的學校特色,深受專業經理人肯定。成功大學EMBA結合學校、企業及社會資源,形成緊密的產官學合作,在南部EMBA中扮演著關鍵角色,是帶動整個台灣產業轉型跟進步動力的重要推手。

  成功大學EMBA開設「全球企業經營實務(T4)」,與中山大學、中興大學、中正大學合作共同開課。此外,開設「跨國管理實務融合課程(GIC)」,是一堂具跨文化、跨領域及跨國界的密集實務課程,由海外學術單位的師生挑選該國重要企業,與成大EMBA學生合作,針對該企業所提出的實務問題進行密集式的討論及分析。成大EMBA在台北設有學分班,所修學分可抵免畢業學分總數1/2,歡迎全台同學踴躍報考!

報考資訊(甲:高階管理決策;乙:一般經營管理;丙:醫務管理)
報考時間:2020/09/28-2020/10/06
口試時間:甲組-2020/10/31;乙丙組-2020/11/01
放榜時間:2020/11/17



tags: EMBA時事說明會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