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專訪】臺灣大學EMBA 謝明慧教授專訪

【校園專訪】臺灣大學EMBA 謝明慧教授專訪

2020年7月17日 21:11


   臺大EMBA分別有週四下午班以及週末班可以選,同學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時間上課,擁有相當的彈性。

擁有最堅強的師資陣容

  臺大EMBA在師資的招聘上一直都做得很好,在歷屆執行長的帶領下,臺大EMBA的師資涵蓋了:中國的復旦大學、北京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近年來,也多次安排海外課程、遠赴歐美名校,希望藉由這樣的異地文化及學術觀點,來刺激同學的思維,也能夠相互交流。

  另外,臺大EMBA也希望能夠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因此有跨校的合作。同學可以到他校的EMBA相互EMBA相互學習、交流,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各校的學術專長,同學不僅能從學習中獲得更多的觀點及新知,還能將實務與理論相互結合,從個案分析中學習更多的管理及商業行為的運用。

有效增進管理實力培養菁英人脈,從活動中與同儕相輔相成

  臺大EMBA的同學還會組織許多豐富的活動,熱絡同學間的感情,如游日月潭、環島腳踏車、高爾夫聯賽等,甚至年度的慢壘比賽,有效串連起歷屆學長姐、擴充人脈。

  在課業的要求上,臺大EMBA更有其堅持,非常適合希望紮實增進管理技能的同學報考。劉啟群執行長強調,臺大EMBA持續強化 0 1 2 3 4 核心策略。

  0是歸零心態:每一個臺大EMBA同學進入臺大EMBA,不論職位多高,心態上都必須歸零,從零開始學習,從練好管理組織的基本功開始學習。

  1個平台:臺大EMBA是一個匯聚菁英的網絡平台,是一個創造價值與影響力的平台,臺大EMBA擁有超過4000位校友,臺大EMBA學生組成多元化。藉由臺大EMBA平台發揮個人潛能,展現社會的影響力。

  2種學習:從一流教授與一流同儕中學習,臺大EMBA老師與學長姐是事業發展與人生最佳導師。

  3種觀點:臺大EMBA鼓勵多元與動態觀點,每ㄧ個重要議題都可從臺灣觀點檢視,從亞洲觀點剖析,從世界觀點辨證,臺大EMBA賦予你滿滿的信心挑戰傳統智慧與主流觀點。

  4種特質:臺大EMBA具有4種特質,競爭與合作之特質,享受挑戰之特質,充滿樂趣之特質及不斷成長與轉化之特質。



tags: EMBA校園專訪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