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經選EMBA:政大EMBA簡介

10月 經選EMBA:政大EMBA簡介

2022年9月27日 19:47


政大EMBA成立於民國47年,結合政大豐富的人文與社會科學教育資源,歷年來培育出許多優秀經管的人才。校友們都在國內外、產業各界發揮卓越的影響力。政大EMBA,鼓勵師生相互交流與學習,形成良好的學習與人際網路,是他們引以為傲的無形資產。

 

高階經營班分設四大組別招生,配合改業需要

政大EMBA 高階經營班依據產業不同屬性分為「全球企業家組」、「文化創意、科技與資通創新組」、「國際金融組」與「生醫科技組」,讓學生可以根據自身專業不同的需求進修學習。

 

  1. 全球企業家組

本組十分適合跨國企業的領導人、經理人與有意提升企業國際競爭力的創業家入組進修。本組核心特色課程有「國際企業管理」、「競爭分析──合作與對抗」、「策略行銷分析:全球觀點」、「經營模式之跨國觀摩」和「銷售與顧客關係管理──策略觀」五門課,以培養學生的國際企管與評估國際環境變遷知能,提升對全球化市場的商業敏銳度。

 

  1. 文化創意、科技與資通創新組

本組以招收資訊科技高階主管、文化創意工作者與創新創業的仲介人為目標。本組特色課程有「創業與創新事業發展」、「服務創新與企業轉型」、「平台策略與創新實踐」、「高科技產業經營專題」、「智財應用與策略」、「國際競爭優勢及營運觀摩」等課程,培養學生基本管理知能與大格局經管視野、風險評估與承擔、創新設計與實踐等創新創業重要能力。

 

  1. 國際金融組

本組學生組成以一般企業主、高階經理人與金融業高階主管為主。本組核心特色課程有「企業風險管理與策略」、「行為財務學」、「金融資訊與財稅專題」、「高階主管投資與理財」和「企業財務管理決策與策略」五門課。良好的財務狀況作為企業發展的基礎,因此本組著力於培養具備堅強國際金融知識全方位企業負責人與高階經理人。

 

  1. 生醫科技組

本組以以招收生物科技、醫療與大健康產業的企業主、高階經理人與服務人員為原則。本組核心特色課程有「生技醫療產業趨勢專題研討」、「生技產業投資分析與個案研討」、「生技醫療企業策略制定與分析實務」、「生醫產業經營模式之跨國觀摩」和「生技醫療智財應用與企業經營」五門課,重點培育兼具實務專業與咧



tags: EMBA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