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精選EMBA:清大EMBA簡介

12月精選EMBA:清大EMBA簡介

2022年11月18日 14:45


  國立清華大學建校於民國前一年,可謂臺灣高等學府的老字號,歷年來作育無數英才,在辦學、教育的優良品質無庸置疑。如今隨著資訊化社會的來臨,清大也跟上時代變遷的腳步,整合與發展科技、理工、商管與藝文領域的研究與教學,維持在臺頂尖大學的地位。清大EMBA便是在這樣的優秀學術環境成立。在學校良好的學術聲譽與求新求變的精神下,清大EMBA吸引許多主管人員、經理人與企業主到校進修,精進商管之能與拓展個人眼界。

 

以科技、管理與國際觀三項能力為教育目標

致力培養兼具人文素養、專業科管知能與高度國際觀的高階經理人

 

  清大對於科技、理工、商管與藝文領域教育的長足發展,是清大EMBA最豐厚的資產。學生得以透過清大EMBA開設的各項課程,循序漸進地吸收科技新創的相關知識與訊息,學會結合管理與德行,孕育誠信管理的道德智慧。清大EMBA更讓學生能透過諸如全球經濟、企業倫理、國際品牌管理等議題的探討,放眼全球,增加思維眼界的廣度。結合科技、管理與國際觀三項能力的培養,使清大EMBA兼具人文素養、專業科管與國際觀的經管人才輩出,學生也能透過在清大EMBA這個學習與交流的平台蛻變與成長,善用在清大EMBA學習與見聞,使事業更上一層樓。

 

兩組分別招生,報考人得依所屬產業別入班進修

  清大EMBA分為甲組(一般組)與乙組(新興產業組)兩組進行招生,讓報考人得以依照個人產業背景與進修需求選擇適合的組別報考。

 

甲組(一般組):

招攬一般企業的中高階經理人與企業主。

 

乙組(新興產業組):

招攬電子資訊、生物醫療、物流運輸等科技新創產業之管理與決策者為主。

 

  上課地點、時間

上課地點: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地址:300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必修課程:週六、週日上午、下午

選修課程:平日晚上、週六傍晚、週日整天為原則

 

  報考資格

具學士學位:需具有 7 ()以上工作經驗

具碩士學位:需具有 5 ()以上工作經驗

具博士學位:需具有 3 ()以上工作經驗

三專畢業離校2年以上:需具有 9 年工作年資

二專、專畢業離校3年以上:需具有 10 年工作年資

具備個人事業與公益活動傑出表現,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蹟:需具15()以上工作經驗者。

  • 有卓越條款之適用

 

修業年限與畢業學分

修業年限:2-5

畢業學分修習39學分(含論文)

 



tags: EMBA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