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專訪】暨南大學EMBA-陳建良教授

【校園專訪】暨南大學EMBA-陳建良教授

2020年8月26日 17:12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EMBA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自84年設校以來,在南投埔里深耕發展,秉持推動創新創業的前瞻策略,以高品質經營管理教育的理念,創造出屬於暨大管理學院特色的優質學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分別於民國96年及103年成立「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EMBA)」及「兩岸高階主管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部分課程位於校本部,但主要上課地點在台中中科創業育成中心,位於台中科學園區,交通便捷,方便同學周末前來上課。暨大EMBA透過系統化課程訓練、跨行業交流與團隊友誼的建立,讓已有豐富工作經驗的經理人超越自我,更能因應現今複雜多變的企業環境。

辦學三大特色:紮實理論厚植基底、產學合作多元舞台、國際移動嶄新視野

1. 紮實理論厚植基底:

  本校EMBA堅持卓越且多元的師資團隊,授課教師均具國內外名校之博士學位。透過優良的教學品質,厚植學生之紮實專業理論基底與訓練,並引領學生多方位思考、觸類旁通,為往後解決實務問題奠定穩固根基。

2. 產學合作多元舞台:

  本校EMBA致力於產業發展與學術接軌,且積極參與多項中央地方政府產學合作計畫。學期中廣邀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並安排實業公益參訪活動,更配合教育部區域經貿文化及產學資源中心與台灣連結計畫,與各國開啟全新的國際產學合作模式。

  此外,本班學員多來自公私部門高階主管,政商關係良好,是本院最深厚的產學合作基石。透過校友及學員在產官界的互動,使理論與實務順利結合,大幅提升學員的未來競爭力。

3. 國際移動嶄新視野:

  現今國際化與全球化已是不可避免之趨勢,本校EMBA結合國際化之課程設計,配合國內外商業案例進行深入分析與探討,並安排海外學術研習及企業參訪,由國外師資進行授課。

  歷年來與許多國外學校進行交流,也參訪國外無數知名企業,如:日本政策研究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越南富布賴特大學、緬甸仰光經濟大學等,企業商會參訪了緬甸商工總會、日本SONY總部等,透過親身見識各國的產業發展,建立起學生宏觀的國際視野。



tags: EMBA校園專訪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