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精選EMBA:台科大EMBA簡介

12月精選EMBA:台科大EMBA簡介

2022年11月18日 14:38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EMBA,是職場經歷豐富的中高階主管學習與交流的平台,以提供精實的經管訓練與豐富的商管領域經驗紛向機會為目標,協助專業經理人們有效率提升管理知能與解決所屬組織的實務問題。

 

分設五大EMBA,提供產業各界人士依進修需求報考

  臺科大分設「工業管理」、「企業管理」、「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科技管理與高階管理決策」五大EMBA,廣羅各產業經管階層人士前來進修。

 

  1. 工業管理系EMBA

  本組以作業研究、生產管理、資訊科技與人因工程為主要研究領域,致力培養能使所屬企業經營效率化、資訊化與全球化的高階管理人士。

 

  1. 企業管理系EMBA

  以企業管理為核心開展課程與研究內容,以培育具備全球化視野、新創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的專業經管人才為教學目標。

 

  1. 資訊管理系EMBA

  研究與學習資訊管理及相關知識為主要內涵,以訓練兼具資訊科技知識與經營管理技能的企業經管人士為辦學目的。藉此加速臺灣企業資訊化的進程。

 

  1. 財務金融研究所EMBA

  以財務金融領域諸如「產經與財務策略」、「企業財務管理」、「金融投資」、「不動產財務管理」和「會計與財務決策」等領域為研究核心,以培育中高級財務金融管理人才為教學目的。

 

  1. 管理研究所EMBA【有卓越條款之適用】

        管理研究所作為臺科大管院歷史最悠久的研究所,近年以強調國際化與科技管理兩大核心概念開設課程,是科技業菁英與新創企業人員持續學習進修的不二之選。

 

  上課地點、時間

上課地點:臺科大校本部(106臺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管理大樓100室)

上課時間:平日晚上與週六、日為原則。

 

報考資格

具學士學位:需離校6年+具有工作經驗。

具同等學力(歷):具10()以上工作經驗

  

  修業年限與畢業學分

修業年限:1-4年,最多再延長2

畢業學分修習45學分(不含論文)



tags: EMBA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