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專訪】台中教育大學EMBA 黃玉琴教授專訪

【校園專訪】台中教育大學EMBA 黃玉琴教授專訪

2020年8月27日 20:32


管理學X文化創意課程,蹦出新火花

  台中教育大學為綜合型大學,為全台灣歷史第二悠久之學校,剛慶祝完建校120周年。台中教育大學EMBA黃教授提到:「台中教育大學EMBA最大特色在於:除了管理學的課程之外,更包含了文化創意產業的課程。」讓高階經營管理人才不只學習管理知識,更培養美學素養,豐富商場間的談資。

台中教育大學EMBA重管理,與教育無關

  雖然台中教育大學以精緻師培著名,其EMBA重點卻不著重在教育,而是以商業管理為基礎,揉合文化創意、觀光發展、教育經營、國際經營管理等特色,結合各系教授之專長,提升企業經營之文化素養。

海外移地教學,學習他人經營哲學,以拓展國際視野

  台中教育大學EMBA黃教授表示:「管理學院的老師不能只是關在學校裡面,因此皆相當關注業界的發展動向。」在設計課程上,特別著重校外參訪及海外移地教學,每年春假結束後皆會安排海外移地教學活動,如:前往泰國曼谷參觀南僑泰國廠、到日本東京河口湖學習當地企業家如何置產等。不但增進知識,更擴展人脈,開拓國際視野。

書審面試別慌張,呈現自身優勢是決勝關鍵

  1. 書審資料:除了在職證明之外,書審部分,應展現個人過往經歷以及未來論文的寫作方向。
  2. 面試:主要以一對多的方式進行,除基本自我介紹外,希望考生展現報考決心,闡述報考台中教育大學EMBA的目的及未來生涯規劃,將自身經歷與考官分享。

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中教大是您的最佳選擇

  台中教育大學為百年老校,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口碑,管理學院EMBA開課地點位於近年新落成的英才校區,地處繁華,交通便利,鄰近審計新村、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等台中知名景點,生活機能健全,享受台中西區多樣化的美食及輕鬆的休閒環境。

  此外,英才校區為新建築,教室、設備新穎齊全,並提供24小時研究室及停車場,既安全又方便,不論是想專心做研究或是假日帶家人出門放鬆散心,都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台中教育大學EMBA開課時間以週一、週五晚間及六、日為主,外縣市的同學可利用周末時間修課,許多同學還會利用課餘時間陪伴家人到附近景點遊玩,既提升自我價值,又促進家庭和諧,相信多元豐富的課程,加上繁華且交通便利的環境,台中教育大學是您進修的最佳選擇!

 



tags: EMBA校園專訪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