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經選EMBA:臺師大EMBA簡介

10月 經選EMBA:臺師大EMBA簡介

2022年9月29日 15:19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在2022年獲得《遠見雜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人文社科大學第一名的佳績,是公認的頂尖藝術人文綜合大學。民國101年,臺師大EMBA在這個優秀的教育環境中成立,結合學校豐厚人文、藝術、管理、運動休閒底蘊,以兼具藝文體健各領域的EMBA著稱。

 

首倡「跨界」教育理念,刺激各界對話

  臺師大EMBA多年透過多元招生、跨域特色課程、多樣教法設計等方式,實踐「跨領域、跨產業、跨世代」的跨界教育理念。不論是聯合校內管院與其他學院的師資,開設「藝術鑑賞與投資」、「經典文獻與領導」等特色課程,或是藉由「哈佛個案研討」、「業師授課」、「企業參訪」等教學設計,無非是希望學生能夠經由接觸產業各界的知識與思維,激盪處嶄新的啟示帶回自己的業界,促進產業的新興發展。

 

貫徹「全人」教育目標,與培育經管軟實力

        臺師大EMBA除了傳授學生商管知識與技能,更透過藝文大師講座、文化創意與管理等課程與海外文化參訪等課程,豐富學生的人文素養,並內化進個人的經管思維之中。臺師大EMBA期望能培育出兼具專業經管知能、國際視野與高度人文底蘊的高階經理人,也期望學生經由這些文藝的薰陶後,回到業界展現專業與管理能力時,能多一份價值層的思索與決斷,增加所屬企業與組織的軟實力。

 

上課地點、時間

上課地點:臺師大校本部為主(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上課時間:隔週週六、週日上課為主

 

報考資格

具學士學位:需具有 7 ()以上工作經驗。【有卓越條款之適用

 

修業年限與畢業學分

修業年限:1-4年,最多再延長2

畢業學分修習36學分 + 論文(不計入學分)



tags: EMBA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