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 政大EMBA口試名單公告

112年 政大EMBA口試名單公告

2022年11月4日 10:38


   政大EMBA口試名單已於 11 月 日公布。筆者在此先恭喜各位考生進入口試環節的。然而,各位考生在為突破第一關而高興之餘,也別忘參考以下資訊,了解口試時間、地點與口試時應攜帶的物品,才不會因為沒有事先做好口試前置準備而樂極生悲喔!

 

Q:口試時間、地點?

  不曉得您報考的校所何時口試,卻又無暇翻閱繁重的簡章嗎?有關政大EMBA口試時間與地點在此報給您知道。

  • 名單公布:111.11.03 ()
  • 口試日期:高階經營班全球華商班 111.11.06 ()

 

Q:口試名單?

【政大EMBA各組口試名單】(點擊即可跳轉至政大EMBA口試榜單)

 

Q:參加口試要帶甚麼東西?

參加口試當天,請各位報考人記得攜帶以下物品。

身分證正本

 

  除了上述必備物品,報考人也可以考慮自行印製與攜帶簡易版的個人經歷,方便在簡短的時間內讓教授理解您的優秀之處,提升錄取機率。

 

  最後預祝各位報考人能繼續過關斬將,晉級EMBA,成為人人稱羨的政大



tags: EMBA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