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精選EMBA:中山EMBA簡介

11月精選EMBA:中山EMBA簡介

2022年11月18日 14:16


  國立中山大學建校於民國69年,以管理學院見長,學術研究高居全國第三。中山EMBA便是在這樣的學術環境應運而生,成立於民國87年,是南臺灣第一所EMBA

 

多元上課地點與同儕背景,拓展人脈網絡

  許多大專院校的EMBA只會在固定一兩個校區開班授課,然而中山EMBA分為三組,上課地點極其多元與彈性,讓同學能夠有中山本校區以外的授課地選擇,接觸不同的人群與拓展人際關係。

 

EMBA(甲組):本組適用卓越條款

  本組匯集傳產、科技、公職、醫療、國防、國營事業及傳播媒體等各域人才,透過導入哈佛個案教學法,讓來自不同領域的學生相互交流討論,擴大彼此思維見解,提升在經營與管理上問題解決能力。

  課程著重給予學生新觀念、新思維的刺激、全球化的視野、跨領域的互動與高階經管技能的訓練。

 

上課地點:國立中山大學校本部(8042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上課時間:隔週週末

修業年限:2

畢業學分:42學分 + 論文(約19-20門課)

 

APEMBA(乙組):本組適用卓越條款

  本組以培養能適應兩岸三地與亞太地區複雜商業環境的高階經理人為目標,傳授現代管理理論與實務,提升學生問題解決能力,間接提升其所屬企業在亞太地區的競爭力。

  課程特色在於兼備全球化與在地化觀點,著重國內外跨校合作,並安排海外研習參訪,讓學生的定位從單純的高階管理者蛻變為跨區域的核心領導者。

 

上課地點:國立中山大學校本部或臺北地區

上課時間:隔週週末

修業年限:2

畢業學分:45學分 + 論文(約19-20門課)

 

CSEMBA(丙組)

        本組聚兩岸高階管理人才於一堂,融合中山EMBA與同濟EMBA的豐沛教育資源,讓學生能透過的與對岸管理人才的共學與交流,增進台商經營環境必備商管專業能力,提升台商產業的內涵價值。

 

上課地點:

三分之一在臺灣國立中山大學校本部

三分之二在上海同濟大學四平校區

上課時間:每月連續四天(周四至周日)

修業年限:2

畢業學分:45學分(含論文與19門專業必修)



tags: EMBA



 相關文章

 文章類別


聯絡我們

  • 加入Line好友獲得最新訊息:@ceip
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SINCE 2006

© 2021 CEIP華人教育資訊平台 - All Rights Reserved